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顿科克最新推出带IDEA驱动器的BGS06直线导轨

海顿科克最新推出带IDEA驱动器的BGS06直线导轨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是AMETEK集团公司下的一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IDEA智能驱动器的BGS直线导轨系列,该直线导轨系统整合了直线导轨,43000系列单叠厚或者双叠厚电机IDEA智能驱动器3大部件。

所有的BGS直线导轨系统都由直线步进电机和高精密的303不锈钢螺杆来驱动,螺杆都涂有Black Ice TFE涂层,这是一种耐磨并且可以免维护的干性润滑涂层,和螺杆配套使用的是具有科克专利的消间隙螺母,螺母精密固定在滑块内部,滑块由铝合金材料制成,整个系统坚固耐用,运行平稳。BGS06直线导轨系统标准参数如下:

机械参数

适配电机:43000单叠厚或者双叠厚电机

最大行程:610mm

最大水平负载:600N

弯矩负载:Roll: 15.75 Nm

Pitch: 10.75 Nm

Yaw: 12.40 Nm

IDEA驱动控制器

方便的控制界面

通过美国RoHS认证

自我检错功能

输入电压:12-48V

最大电流:2.6A RMS

电流过载能力:加速期间最高30%

通讯方式:USB或者RS-485

数字输入/输出:4/4

BGS直线导轨高度集成所有运动控制部件,可以为OEM厂家或终端客户极大的节省空间,提高设备整体精密性,而且相比较客户单独购买电机,丝杆,导轨,驱动器等等部件自行装配也可以极大的节省成本。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设计要求,海顿科克还可以为客户定制BGS,特殊定制部分可以包括,接线方式,行程长度,底座结构等方面,如您还有特殊要求,也可以像我们提出来,我们同样可以为您定制。

       更多信息请访问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aydonker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HaydonKerk Pittman推出EC057B IDEA无刷直流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