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indicator SonoTracke超声波物位测量系统

Bindicator SonoTracke超声波物位测量系统

——— Bindicator 料位计

        SonoTracker™超声波物位测量系统。 该系统可以监测多达16个料仓,能够使用不同频率的变送器,监测不同高度和形状的料仓,并可精确测量多种不同材料的物位。

       

            

传感器的检测范围使您可以读取固体中从1英尺到100英尺以上的物位。 BT-55变送器具有非常窄的波束角,因此可用于挑战性的应用中。 此外,该系统还可同时进行开放通道流量和压差物位测量。

 

工作原理

       声能{A}被传送到物料表面。处理器利用发送和接收“回声”所需的时间即可计算出物位。

 

典型应用

•集料

•塑料树脂

•粉料

•粒料

•颗粒物

•液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