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思纵横UTM5000电子万能试验机荣膺“2012年度最受关注国产试验机”称号

三思纵横UTM5000电子万能试验机荣膺“2012年度最受关注国产试验机”称号


三思纵横北京办事处经理徐冰(右起第五个)与获奖嘉宾合影

       2012年4月19日,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科学仪器行业峰会—“2013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 2013) ”。该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仪器信息网联合主办,800余位业界专家学者、实验室负责人、仪器企业负责人、相关政府部门及相关学会、协会领导和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中,主办方根据用户对仪器的浏览、留言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价后,筛选出了涉及12类产品的72台入围仪器。经过网上公示,并经专业编辑严格评选,最终确定了获奖的24台仪器。三思纵横UTM5000电子万能试验机(双柱落地式)在仪器信息网十万多台仪器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入选“2012年度最受关注仪器”。

        此次获奖是继2012年3月三思纵横UTM4000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荣膺“2011年度最受关注国产试验机”奖项的又一次成功加冕,也是三思纵横在2013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后的又一次卓越进步。作为中国最可信赖的试验机服务商,三思纵横将一如既往,以更为优秀的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获得市场的青睐和客户的信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