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乒”才会赢

爱“乒”才会赢

——— 德力西电气第一届“青年先锋号”兵乓球比赛
2012/7/1 16:27:28
为了进一步丰富企业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企业氛围,实现幸福德力西的生活愿景。团总支联手工会共同举办了德力西电气首届“青年先锋号”乒乓球比赛。
 
  6月19日,德力西电气首届“青年先锋号”兵乓球比赛的号角正式吹响,公司的兵乓球爱好者们纷纷前来助阵,一展身手。本届大赛由德力西电气团总支主办,得到了公司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经过一个多月的组织筹备,共有100余人报名参加。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29日晚上的决赛之夜吸引了大量的人前来观战,率先进行的是本届兵乓球大赛的团体决赛。对阵双方是行政联队和工控联队,双方各有5员大将逐一对决,三局两胜。前面4轮比赛双方选手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势均力敌,大比分战成了2比2。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为前面的精彩比赛喝彩,更是为即将上演的巅峰决战助威。最后一场,行政联队派出的是老将司工,他不仅是本届大赛最富经验的选手,也是德力西数一数二的乒乓高手,头脑冷静,技术全面。不出所料,第一局比赛在司工的一扣一杀中顺利拿下。此时,现场观众纷纷看好行政联队能赢得桂冠,但司工没有轻敌,他知道球台对面的陈大敏也是一位实力不容小视的老将。果不其然,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工控联队的陈大敏就转守为攻,通过加快节奏去限制司工的发挥。现场的气氛此时也是愈演愈烈,一有哪方得分,他们的亲友团就高声喝彩、用力鼓掌。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工控联队拿下了第二局,并且颇有逆转之势!
 
  “就看第三局啦,胜败在此一举!”在场的每个人都绷紧了神经,注视着场上的选手。因为双方都是背水一战,所以他们丝毫不敢懈怠,紧紧盯着对手的每一个动作。比赛也进行得很焦灼,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又是一记漂亮的扣杀!司工果然老道,他抓住了时机,猛然发力,让对手措手不及。不过很快,大敏也还以颜色,反抽一球。10比10,看到这样的比分,大家的心也都快逼到了嗓子眼,就看这最后一球了!伴随着场上的选手的左右开弓,球也在桌面上来回飞驰,变幻莫测。机会来了,大敏看准了球飞来的轨迹,扣吗?扣!那一刻,他调整了身体,站好位置,奋力一拍,球以飞快的速度向着司工冲去,司工虽已料到,并极力回击,但还是遗憾丢掉了这一局。“大敏,你是我们的骄傲!”工控联队的队员们都跳了起来,喝彩声、鼓掌声响成一片,大敏更是丢下球拍,举起双臂,绕着赛场跑了起来,并高声欢呼,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随后,男单决赛和女单决赛也拉开了序幕。男运动员们的对决固然精彩,不过女单这边也毫不逊色。都说巾帼不然须眉,参加女单决赛的严莉和陈红侠都身怀绝技,双方你来我往,扣杀连连,精彩异常。
 
  最终,来自运营质量部的邓意拿下了男单冠军,工业控制厂的严莉获得了女单冠军。团总支书记李才捷为所有获奖运动员一一颁奖。大家捧着奖杯,高举着奖牌,在相机前尽情释放着青春和热情!至此,德力西电气首届“青年先锋号”乒乓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书记李才捷也表示,目前职工的业余生活还稍显单调,需要丰富,需要引导,以后团总支将更多地联合党总支,工会举办此类文体活动,将“青年先锋号”做成属于公司自己的品牌,让更多有才能的青年职工可以借助“青年先锋号”的平台历练自我,展示自我,用健康的身心体魄为德力西电气事业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