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高管受邀赴航天城观礼 见证“神九”发射成功

德力西高管受邀赴航天城观礼 见证“神九”发射成功

2012/6/20 16:25:32
中国北京, 2012年6月19日 -  6月16日18时37分,神舟九号飞船搭载3名航天员成功发射升空,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执行首次载人交会对接任务。德力西集团3位高管、专家受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再次邀请,参观了航天城德力西电气检测中心、雄伟的总装车间和发射塔架,并现场观看了神舟九号的发射盛况,亲自见证了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当天下午,德力西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成中先生也专门从法国巴黎打来电话,亲自了解神九发射的现场情况,关怀在现场的同志。
 
  神九发射是中国首次实施载人空间交会对接,也是今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高科技活动。打造一个具有相当规模的空间平台从而充分发挥人的作用,是我国发展载人航天的目的。从发射到返回,保证航天员的安全势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这其中,航天飞行器上无论从螺丝钉、轴承还是电气产品,其安全性能都是焦点中的重点,成为人们不可缺少的话题。
 
  早在09年5月为备战“神八”发射任务时,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低压电器专家小组就与德力西集团开展了技术交流。从神舟五号以来,德力西集团为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提供的产品已经应用了160多项专利。此后,德力西又陆续向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提供了价值200多万元的电气产品,如成套设备等,服务于“神舟九号”的发射。德力西集团还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建立了低压电器检测室,所有进入发射中心的电器设备都要经过德力西检测中心的检测。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总裁齐毅夫表示:“德力西集团从2002年4月开始为神舟五号载人航天工程提供电气设备和服务。此次受邀观礼神舟九号的发射,德力西集团作为温州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为我国航天事业的高速发展,为祖国母亲的振兴与腾飞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