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梅特勒-托利多金属检测有奖活动获奖名单

梅特勒-托利多金属检测有奖活动获奖名单

 

    梅特勒-托利多“金属检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电邮有奖反馈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并收到了大量反馈。

 

    此活动已于2013228日结束。在这里真诚感谢大家的建议和反馈以及多年来对梅特勒-托利多的支持!在反馈信息中,我们随机抽取了1名幸运者,将获得Apple IPad4 1台。

 

获奖名单

武汉,胡先生

奖品已于近日通过EMS寄出,请注意查收。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梅特勒-托利多!

 

梅特勒-托利多 产品检测部门

梅特勒-托利多是食品和制药行业金属检测与X射线检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事业部包括 Garvens 自动检重和CI-Vision,组成梅特勒-托利多产品检测部。

有关梅特勒-托利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t.com/p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