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第九届塑料技术在汽车生产中的应用研讨会

梅特勒-托利多参加第九届塑料技术在汽车生产中的应用研讨会

 

        2013411-12日,由上海荣格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塑料技术在汽车和车用部件生产中的应用研讨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来自国内外汽车整车、零部件及车灯生产企业,原材料、模具加工、检测等用户企业的总经理、研发总监、技术经理、工厂经理、产品经理、采购、销售经理等;以及来自国内外科研院校、行业协会的专家与技术人员参加。梅特勒-托利多受邀参与了这次会议,并介绍了两款最新产品:新型热分析产品-DMA1新型动态热机械分析仪和TGA1新一代热重分析仪

 

上图:第九届塑料技术在汽车和车用部件生产中的应用研讨会

作为全球热分析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梅特勒-托利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完美的热分析技术解决方案。这是继多对热电偶、非模型动力学分析、多频调制DSCTGA-DSC同步分析、高频DMA技术及闪速FDSC之后,又推出的新款用于常规材料分析的热分析仪器。新型DMA1操作方便,既可以进行传统DMA分析,又具备TMA测试模式。灵活可旋转的的测试头使得测试不但可以在所有标准形变模式下进行,甚至可在液体或特定相对湿度条件下进行,是质量控制中既经济又可靠的理想选择。

 

上图:DMA1新型动态热机械分析仪

       TGA 的核心是天平。我们的 TGA 仪器使用世界最好的梅特勒-托利多微量和超微量天平。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TGA可以手动或自动控制,是一款应用于从研发、生产到质量保证的理想仪器。

 

TGA

上图:TGA1新一代热重分析仪

l   高分辨率在整个测量范围内具有超微克级的分辨率

l   宽广的测量范围适合于测试不同质量和体积的样品

l   模块化概念 根据当前和未来需要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登录梅特勒-托利多网站:www.m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