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FE20 pH计被评为“2012年度最关注仪器”

梅特勒-托利多FE20 pH计被评为“2012年度最关注仪器”

  

2012419日,中国科学仪器行业目前最高级别的峰会——“2013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 2013) ” 在北京隆重召开。该会议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仪器信息网联合主办,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我要测网协办。800余位业界专家学者、实验室负责人、仪器企业负责人、相关政府部门及相关学会协会领导和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上,仪器信息网运营总监赵鑫公布了“2012年度最关注仪器。清华大学邓勃教授、中国药科大学盛龙生教授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2012年度最关注仪器,是从仪器信息网十万多台仪器中,根据用户对各台仪器的浏览、留言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价后,遴选出了涉及12类产品的72台入围仪器,然后经过网上公示,并经专业编辑严格评选,最终确定了获奖的24台仪器。该奖项从一个方面反映了市场对于该产品的关注程度。

FE20 ph计

 

       其中,梅特勒-托利多FE20–FiveEasy™ pH荣获电化学仪器类“2012年度最关注仪器称号,反映了2012年度该产品火爆的市场人气。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梅特勒-托利多FE20–FiveEasy™ pH获得如此高的市场关注度呢?请看选择FiveEasy™ pH计的理由

 

出色的性能 可连接参比电极,mV/ORP测量模式,仪表自检功能,自动终点识别和自动缓冲液识别。

五个清晰简明的按钮可用于测量的开始和结束或查询最近一次校准数据。

清晰的显示屏可以同时显示读数,温度,终点模式以及各种有用的符号。这些可以便于快速测量和校准。

实用的附件 快速操作指南,坚固耐用的LE438三合一电极,电极臂。

 

梅特勒-托利多 FE20–FiveEasy  pH计是一款高品质的基础型台式仪表,具有紧凑型人体工程学设计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并受到超过60年的METTLER TOLEDO电极创新技术有力支持。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梅特勒-托利多官网:www.m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