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功的Momentum 2013

成功的Momentum 2013

 

       对于科动来说,Momentum 2013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展示。我们要感谢各位亲临展位,来参观我们展示的BACnet路由器,网关和以太网基础设施产品。其中许多人已经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很享受和他们的互动,并不断学习如何提供更好的服务。正是这些经验和意见成为我们未来产品开发的基础,我们欢迎客户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联系我们。

       我们这次的重点是将设备连接到IP网络,因此BACnet/IP非常重要。我们现场演示了在无需安装其它楼宇控制器的情况下,BACnet MS/TP路由器如何把Spyder控制器连接到BACnet/IP。我们提供了必要的设备配置文件,因此BACnet网关可以很容易地集成Modbus RTU到BACnet/IP。你只需要检查你想要的点,一旦出现在BACnet/IP,我们的管理和非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就能完成整个安装。他们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和其它24 VAC控制设备共存。

       BAScloudVPN是用于经济远程监控站点的完美解决方案。VPN连接可采用有线或蜂窝连接。我们可以为您演示如何通过我们的托管云服务工作。

我们期待与您在Momentum 2015相遇。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controls.com.cn或关注科动控制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6095909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