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控制即将参加Haystack Connect 2013展会

科动控制即将参加Haystack Connect 2013展会

       科动控制即将参加Haystack Connect 2013展会,此次展会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举行,汇集了系统集成商,技术供应商,以及在智能楼宇和能源管理领域推进先进技术而早期采购的客户。此次展会表明了一个自然的过程,在开放技术环境下,没有单一的制造商或组织可以推动整个行业。Haystack Connect 2013 启发我们要找到最佳解决方案,以推动智能楼宇的先进技术。这次活动把社会各界集结在了一起,共同努力。

      针对科动BASautomation®产品的概念-基于BACnet,包含通信,集成,可视化以及控制,我们将在Haystack Connect上展示相关的BACnet和以太网产品。其中的一些包括:

      BASrouterLX刚刚发布,是我们的最新产品。BASrouterLX本身拥有众多先进的功能。包括内置诊断功能,帮助在现场调试或排除BACnet MS/TP网络故障。BASrouterLX拥有高速32位处理器和扩展内存,是大型子网BACnet网络采用重型设备流量侦测的理想选择。BASrouterLX能同时提供在BACnet/IP, BACnet 以太网和BACnet MS/TP之间单独路由。当支持网络地址转换(NAT)的情况下,它能在2个BACnet/IP网络间路由。

BAScloudVPN由科动控制提供的虚拟专用网络(VPN)服务器组成。利用本地网络服务,操作者首先打开电脑上的VPN客户端,可利用VPN隧道连接到云-VPN。类似的VPN隧道连接到远程站点上已经存在的相同云-VPN。通过电脑上的Niagara Workbench工具,操作者可以访问远程站点上的控制器,测试温度点。云-VPN使得两条VPN隧道之间进行必要的连接。一旦建立了连接,只要操作者身在现场就可以提供远程站点服务。当系统集成商想要简单的方式访问互联网,就可以通过远程站点利用蜂窝网络访问云-VPN。云-VPN提供了一种有效安全的远程访问方法,无需担心会干预防火墙。

      BASgatewayLX可以连接BACnet/IP以太网到非BACnet兼容的网络,例如Modbus串行或Modbus TCP网络。利用虚拟路由的概念,最多可以有30个Modbus设备单独出现在BACnet设备中。使用网页和通用Modbus设备配置本地数据库,Modbus寄存器可以映射到BACnet对象。科动还提供了BASgateway的Modbus设备配置文件数据库,自定义配置文件可以进行上传。

       在这次会上,科动控制总裁George Thomas先生将介绍一个IP应用的标准化平台-嵌入式Linux。随着处理器速度的提高和内存成本的降低,对于自动化项目来说,升级到32位处理器运行Linux变的更有吸引力。尤其是当应用需要TCP/IP栈的时候,这个情况变得非常明显,因为在Linux下很容易支持。那么,对于成本,支持和功能方面来说,嵌入式Linux有哪些优缺点呢?Thomas先生的演讲将于5月1号,也就是周三的10:30am-12:00pm进行。重点聚焦下一代硬件的发展对价格、系统价格以及重新定义“可能性”的转变。

对基于BACnet的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想要了解更多,请浏览www.BASautomation.com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www.ccontrols.com.cn或关注科动控制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6095909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