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荣摘“2013年度广东专利优秀奖”

易事特荣摘“2013年度广东专利优秀奖”

       2013年度广东专利奖日前揭晓,易事特自主开发的“一种双向DC/DC变换器的拓扑结构及变换器”荣摘“广东专利优秀奖”称号,成为东莞3项专利上榜之一。这是易事特继前不久荣获“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又获得的一项省级荣誉,充分展现了公司强大的科研实力。

        据了解,广东专利奖下设广东专利金奖和广东专利优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年度的评选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共评出12项发明和3项外观设计专利为年度广东专利金奖,评出55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为年度广东专利优秀奖。易事特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专业致力于UPS电源等电能领域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目前,公司获得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173项,正在申请各类专利400多项,且这些具有国内及国际领先水平的技术成果已在公司多个系列产品中得到应用,广泛服务于金融、电力、通讯等众多行业,为电能管理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可靠、智能化的保障电源。
      此次易事特提交评选的“一种双向DC/DC变换器的拓扑结构及变换器”技术涉及DC/DC变换器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双向DC/DC变换器的拓扑结构及一种双向DC/DC变换器,可有效解决BOOST变换器的增益普遍偏低,升、降压增益不能兼顾提高电容器储能密度等问题。该技术可在混合动力车辆、大功率机电设备的制动/发电能量回馈系统中广泛的应用,通过双向DC/DC变换器控制储存和回馈电机的制动/发电能量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