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学院5月份缤纷课程即将绽放

研华学院5月份缤纷课程即将绽放

  研华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以致用,追求卓越”理念的指导下开展了众多专业、优质的培训课程。随着4月的完美落幕,研华学院5月份缤纷课程即将绽放。同时,从5月开始,研华学院每月将选出3门培训课程作为当月精品课程,并为大家提供更加全面的培训资料及更加优质的培训服务。
  此外,“研华学院感恩回馈 300元课程免费放送”活动持续进行中,提交问卷即可获得研华学院价值300元的代金券一张(活动链接:http://edm.advantech.com.cn/default.aspx?id=75)。
  5月培训精品课程推荐
  IoT物联网基础培训(原价300元,凭券0元)
  时间:5月8日    地点:北京 / 时间:5月24日    地点:深圳
  简介:顺应物联网全面感知需求,该培训课程将深入讲解物联网系统架构、无线数据采集WSN技术原理,同时重点解析无线传感器技术标准、M2M通讯技术(GPRS、工业WiFi)及HMI/SCADA人机界面软件WebAccess整合设计流程,使学员对研华物联网有更加全面的认识。
  PAC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基础培训(原价300元,凭券0元)
  时间:5月24日     地点:郑州
  简介:本课程旨在使学员快速了解PAC可编程控制器(以ADAM-5550KW,APAX5520KW为代表)的产品特性,掌握PAC可编程控制器的硬件系统架构及PAC编程软件KW-MultiProg(符合IEC-61131-3国际编程标准)的基本操作,使学员能够通过KW-MultiPro软件对PAC可编程控制器进行简单的联机调试。
  LabView 和数据采集卡高级培训(原价1800元,凭券1500元)
  时间:5月7日-5月9日   地点:北京
  简介:本课程将对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设计原理及驱动软件调用和应用软件设计流程进行深入讲解,同时,通过范例程序分析,使学员快速掌握LabView 软件及数据采集、处理与监控应用程序的涉及与开发等技能。
  5月培训课程概览http://training.advantech.com.cn/edm/2013/may/index_cn.html

研华学院5月培训课程概览

  更多课程详情,请登录研华学院官方网站http://training.advantech.com.cn
  关注研华学院官方微博,围观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http://e.weibo.com/advantechtraining
  关于研华学院 –研华学院以“培养技能型、产业型人才”为宗旨,每年举办近百场的专业技术培训、管理培训等,满足企业用户、合作伙伴、高校师生及内部员工等多种培训需求,为学员提供自动化和嵌入式技术培训,培训满意度达到95%以上。研华学院培训分为E-Learning线上学习课程及面授课程,强调动手实践与案例分 析相结合。未来,研华学院将持续秉持“学以致用,追求卓越”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培训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