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重装亮相2013北京机床展

美卡诺重装亮相2013北京机床展

  2013年4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在北京新国展正式开幕。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来自德国的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受邀隆重出席,比往年要大一倍的展台也瞻显出美卡诺对机床行业的关注与信心。

  机床行业2012年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整个市场需求萎缩。但这其中大多属于低端产品市场,中高端市场的需求还是居高不下。而拥有德国品质的高质量以及安全可靠等属性的美卡诺产品,可以完美的满足这部分用户的需求。此次参展的很多大型机床厂都已经是美卡诺的忠实客户,用户可以不时在各个展台上看到美卡诺的各种产品。

  “一站式”服务是美卡诺被客户认可的另一个显著特点。 “在中国,没有一个竞争对手的产品可以像美卡诺这样齐全。”作为元器件之家,客户可以在美卡诺找到任何需要的产品。客户可以先提出要求,然后美卡诺负责设计研发、优化建议并提供机箱、电子元件、机械元件、走台、防护栏及操作间等一系列产品以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这些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更为美卡诺赢得客户的新来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