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2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又一伟大盛宴

2012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又一伟大盛宴

  2012第五届中国国际重型机械工业装备展览会(简称:CHME2012)将于2012年5月10日——1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CHME2012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原国家机械工业部)、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矿山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五洲卓越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是中国重型机械领域的行业例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在北京每两年召开一次,上届展会,共吸引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韩国、加拿大、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比利时、波兰、西班牙、芬兰、俄罗斯、印度、中国香港和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知名参展企业,展出规模和产品档次较上届有了大幅度提高,世界一流企业及顶尖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龙头企业倾情加盟,彰显了展会的国际性与专业性。其中包括一重、二重、北方重工、太原重工、上重、三一重工、中联中科、哈重、中信重机、上海电气装备、振华重工、大连重工、中重院、北起院、卫华集团、上起、银起、杭起、株洲天桥、本钢起重机、衡阳起重、山起、太矿、山矿、唐冶、江阴凯澄起重机、广起、天起、蒲起、重庆起重机厂、冠亚机械、台湾中华起重、台湾正胜杰、河南长垣起重机械联合展团、山东羊流起重机械联合展团、中国重机协会破碎粉磨设备分会联合展团、韩国起重升降机具协会联合展团等主机厂商参加。配件有:SIEMENS、ABB、艾默生、施耐德、SEW、丹佛斯、三菱、科孚德、海得、江特集团、新瑞戴维布朗、邦飞利、布雷维尼、罗尔西、航天动力、通力减速机、杰牌控股、宁波东力、APB轴承、LYC轴承、大连冶金轴承、铁姆肯、克劳诺斯、冶矿轴承、兴轮轴承、东旭轴承、SBI轴承、法勒、凯伏特、博能传动、合纵重工、欧迈特等企业参加。  

  3天的盛会,吸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已成为亚洲重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展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重型机装备展览会将与2012年5月10日-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览规模预计50000平米;我们热情欢迎国内外客商报名参展、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捷包装之包装的起源与发展

新技术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

大型工程机械发展迅猛

旅行必备包装箱

欧盟将严格检查石材类货物木质包装 石材出口企业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