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信部领导一行莅临新松公司考察

工信部领导一行莅临新松公司考察

2013/5/6 17:24:49

       4月3日,工信部装备司领导王富昌一行莅临新松公司视察工作,新松公司总裁曲道奎,副总裁王宏玉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王宏玉副总裁的陪同下,工信部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新松一期产业园生产中心,重点察看了生产及检测车间——以数字化车床为主的零部件生产加工系统得到了同行专家组的赞扬,大家对于新松公司以高端生产设备保证产品质量、生产及检测过程中严格履行安全规定的生产模式给予肯定。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新松二期产业园生产中心,曲道奎博士重点介绍了新松公司自主研发的AGV系统及最新研发的自主机器人系列产品。当得知AGV产品已经远销10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改写了中国机器人只有进口没有出口的历史时,王富昌对于新松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坚持以高新能的国产机器人产品占领市场的发展思路寄予了厚望,希望新松公司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为民族实业腾飞树立榜样,为民族实业发展提供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沈阳市副市长关志鸥视察新松公司

新松公司被推选为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机器人——新型工业革命的核心 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机器人抢了谁的工作"正式播出

载誉归来,硕果累累

新松机器人荣膺2011年物流技术装备业十大新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