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维控科技成功推出国内首款语音型人机界面

维控科技成功推出国内首款语音型人机界面

维控科技成功在现有人机界面软硬件技术基础上,采用电脑数字语音合成技术,成功开开发出国内第一款能够进行数字语音合成技术的人机界面,型号为:LEVI777A-TTSLEVI102A-TTS。这款人机界面的问世,降低了设备操作的复杂性,改变了传统意义上的人机交互模式,操作人员不但能够在视觉上收集机器的信息,还能够通过听觉收集机器信息,从而提升了机器装配的操作效率,在当前人工成本高企的情况下,降低企业的人工支出。

维控科技开发的LEVI777A-TTS和LEVI102A-TTS具备以下特性:

1、 只要设定了报警文字,报警发生时,不但可以显示报警文字,还可以语音播报报警信息。

2、 使用文字转语音方式,不用任何录音,不必为口音、发音不准苦恼;

3、 所有播报语音均采用TTS动态语音合成技术,不需要预先录音;

4、 多种语音合成模式。支持中文合成、英文合成、中英文混读、支持粤语、四川话、湖南话等6种方言。可用于客户的出口机型;

5、 组态软件可以和报警的组态设定结合,很方便的导入设定的报警组态,节省开发时间,等等。

详情可查看我们的官网:http://www.we-con.com.cn/product.asp?classid=27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