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esto诚邀您莅临SNEC 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Festo诚邀您莅临SNEC 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长久以来对 Festo 公司的鼎力支持。 Festo 公司真诚邀请您参观我们SNEC 第七届(2013)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
时间及地点:2013 年 5 月 14 日~ 16 日
                   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3 展馆   001 展位 

在本次展会上, Festo将展出众多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

1、双配置高速 H 型门架
为复杂的晶圆处理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双配置高速 H 型门架打破了以往所有的速度记录!取决于系统采用的技术,每小时最多可抓取的工件数量首次达到了 5000。其背后的秘密就是用两个短行程的轴代替了一个长行程的轴。这就确保每秒可抓取 1 个工件。

2、T 型门
实现快速包装过程
      T 型门架可将包装过程的吞吐量提升几倍。其秘诀在于:一方面,固定安装的电机和连续的齿形带保证了动态运动性能。另一方面抓取模块可快速抓取、分放和分离。



3、“滑动叉”无限可调伸缩式搬运单元
在高真空环境中可靠而快速地运输
      适合用于在玻璃基板气相沉积过程中的高真空环境:“滑动叉”无限可调伸缩式搬运单元。即使在十公斤以上的负载下也可保持稳定。适合用于高温,是洁净室机器人廉价的替代方案。在薄膜基材太阳能电池生产中 - 前端 – 激光切割 P1, P2, P3: 用 “滑动叉” 将玻璃基板从一个工艺舱运送到下一个工艺舱。


4、用于太阳能和平板显示器行业的传输系统
轻柔、可靠的抓取
      轻柔、平稳地传输晶圆。OGVB 将晶圆吸起来,移动到 ATBT 的另一端然后放下。同时,ATBT 倾斜并提供平稳的气流,使晶圆下滑到起始端。


更多的详细资料请点击这里观看:http://www.festo.com.cn/cms/zh-cn_cn/16446.htm

      展会现场将有专业技术人员认真解答您所感兴趣的问题,并向您提出我们完备的解决方案。如果您届时无法参观展会,我们也可为您邮寄您感兴趣的信息机产品资料。
再次对您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我们诚挚的谢意!恭候您的来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