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协议多转一 就用腾控TG900P

协议多转一 就用腾控TG900P

2013/5/9 10:34:21

  当今,能源管理已成为全球热点,智能设备在能源管理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但是智能设备没有统一的通信协议,涉及到的协议更是复杂多样,而传统的网关设备既昂贵又欠灵活。

  您是不是正在寻找一款经济、实用、简单便捷完成多种协议转换成标准协议的产品呢?

  1个TG900P帮助您解决近100个智能设备的协议转换、统一通信问题!

  用户通过灵活方便的编程环境,利用腾控可编程协议技术,将各种协议转换成标准的Modbus TCP协议,完成与上位机统一通信。

 

  TG900P像是一个系统粘合剂,将原是独立分散的智能设备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消除信息孤岛。

 

  能源管理系统、动力环境监测系统、MES项目、汽车生产线改造项目、锅炉物联网等,已广泛采用了腾控科技TG900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