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直流无刷电机弱磁控制技术的最新突破

直流无刷电机弱磁控制技术的最新突破

无刷直流永磁电机近年来在家用电器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其优点是高效率与低噪声。与电子控制器相配合可以进行无级调速。日本在采用无刷直流电机上处于领先地位,其空调及洗衣机广泛地使用无刷直流永磁电机。但由于其没有自启动能力,通常不能脱离电子控制器而单独运行。由于这种电机在高速运转时需要进行弱磁控制,因而其应用受到限制。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掌握核心科技-矢量控制算法,已经突破直流无刷电机的弱磁控制技术,同时,三晶电气拥有10年的三相变频电机的驱动器开发及制造经验。在工业用电机驱动领域、民用变频应用领域均具有大量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和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德国英飞凌(原西门子半导体事业部)紧密合作,针对国内高端家用电器、民用变频控制、微智能电网等持续推出整体技术方案,已经在大型客车、光伏扬水、游戏机、跑步机、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推出成熟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