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力西电气全新推出“CDLE6系列”

德力西电气全新推出“CDLE6系列”

——— 农网改造专用 新一代漏电保护断路器
2013/5/9 3:02:57

2013年3月15日–德力西电气日前宣布正式推出其年度新品“CDLE6系列”。

  此款智能漏电保护断路器,是德力西电气为响应国家的“十二五”规划专门研究开发:可以大大提高农村供电质量和农村配电网的现代化水平。在农村杆变改造中,需要一款与普通断路器相比更加智能化的漏电断路器,它可以全面监控线路与设备的运行状况,在发生故障跳闸后,还可以自动重合闸,以减少人员维护的成本。

  作为德力西电气的新一代智能漏电保护断路器,CDLE6系列含有4种框架规格,电流覆盖从40A-630A。产品集过载、短路、缺相、过欠压、剩余电流、电源侧断零、自动重合闸、自动跟踪等保护于一体,分断能力达到50KA,保证断路器可靠分闸,最大程度减少事故发生。由单片微处理器组成智能化控制电路,LED界面自动循环显示工作电压、电流、实时剩余电流值,另可配置通讯485接口,方便用户远距离操作控制,实时了解断路器运行状况。

  德力西电气市场总监张连权表示:“CDLE6系列,作为德力西电气针对电力市场的全新产品,在产品性能、功能设计等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以最大化地优化与管理农村电网系统,予以农村电网最大的安全保障!”

  德力西电气致力于将“CDLE6系列”打造成为低压电气行业中,具备卓越性能、安全性及高性价比的智能化漏电产品;同时力求将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优化的成本以及高质量的服务融为一体,全面满足于国内电力专业市场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