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更快、更精准、更稳定——科尔摩根参展中国国际瓦楞展

更快、更精准、更稳定——科尔摩根参展中国国际瓦楞展

2013/5/9 15:00:13

      201348日至11日,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提供商科尔摩根将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瓦楞展。

       科尔摩根在印刷行业有丰富的应用经验,客户遍及北美  、欧洲,国内的客户也开始引入科尔摩根的解决方案。无论是柔板印刷、凹版印刷还是印刷模切,我们的经验和专业技术定能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科尔摩根的展台上,届时将展出装有科尔摩根模块化直驱电机的动态直接驱动印刷辊,带给您最直观的感受----在赋予此台印刷设备高速度和高精度的同时,由于去掉了减速机、同步带等传统传动机构,使机器整体结构变得更加优化、体积更紧凑,整体稳定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使用作为科尔摩根的核心产品--直驱电机,将直接提高印刷的效率和质量,这一理念已经越来越多的得到印刷业内人士的认可。柔印质量取决于保持网纹辊与每个印刷机组中使用的印版滚筒高精度同步。随着近年来的技术进步,使得网纹辊与印版滚筒高精度的同步成为可能,即采用闭环控制技术并采用直接驱动电机(CDDR)驱动,从而避免了传动中的机械误差,消除机械误差可以使伺服环增益变大,进而增加了伺服环的带宽。由于没有齿隙,网纹辊与印版滚筒的速度控制和相位调整可以被很好地控制,因此为提高印刷质量提供更高的速度和精度。同时,因为更高的控制环增益使得机器更快的运转,从而提高产能。

       科尔摩根的深厚底蕴源自其独有的专业知识、专业动控制技术、商业服务和业内顶尖的产品。科尔摩根洞悉印刷行业所面临的技术挑战和市场要求。除了优化技术性能之外,科尔摩根工程团队还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管理机器生命周期和升级、操作者培训和安全、以及客户服务和支持工作。科尔摩根甚至通过完善生产库存管理和业内最佳供货时间来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改进业务流程。科尔摩根将机器制造商所面临的困难视为自己的困难,因此,我们不仅能够帮客户制造出商业产品,而且能让他们的机器达到出类拔萃。

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邮件sales.china@kollmorgen.com预约参观科尔摩根的展位,届时,我们将有经验丰富的同事向您介绍我们的产品与服务,并解答您的相关问题。 

 

科尔摩根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凭借七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设备制造商创造毋庸置疑的市场竞争优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llmorgen.com或发邮件至sales.china@kollmorgen.com或致电400 666 180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