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汽车工业自动化浅谈

美国汽车工业自动化浅谈

       2013年3月20-21日,由西门子和电马蒂奇主办美国制造的研讨会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举行。本次活动提供了广泛的自动化信息和学习的机会。汽车行业管理人员,技术带头人,自动化工程师,行业专家分享了各自的想法,见解和经验。首脑会议包括了为期一天的汽车制造首脑会议,技术会议,与产品交易会。在两天有超过34个技术研讨会和24个供应商。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总裁拉吉巴特拉讨论行业的变化峰会提出的概念,“制造业不再是体力的大脑。”巴特拉建议,制造业已经从根本上成为知识型工作,需要高度非常具体的培训和技术熟练的员工。他要求与会者,“未来是我们的发明。”

需要更多的控制工程师

        迈克尔·巴斯蒂安在福特汽车公司(动力总成系统部),全球控制管理,改善结果的情况下,更多的控制工程师。Bastian的经验表明,控制的影响的企业,特别是制造工厂的工程与运营的所有元素。需要更多的工程师驱动因素包括更复杂的自动化,并行路径处理,数控机床,复杂产品装配,安全,制造执行系统 (MES),以及世界各地的要求,以满足广泛的政府法规。

       更多的工厂信息要传达给MES从控制系统的需求日益增加,意味着适当的编程控制工程师和系统配置。他还强调,自动化和IT人员需要有强的关系。在他的组织,这导致更多的成功发射和提高数据完整性。巴斯蒂安说他们正努力在全球范围内的环境下,替代品生产运行时,需要完成与陈旧。

其他巴斯蒂安强调的关键问题包括:

       在过去的5年中,福特已经从独立的安全控制开关集成安全PLC和CNC。巴斯蒂安说,“这确实增加了一层复杂的软件,我们只是搞清楚如何处理它也挑战我们的一级供应商......”

      福特汽车驾驶标准的软件解决方案一级供应商,这反过来又促使他们的二级供应商。标准是一个全球性的制造商至关重要。

       采用以太网的好处,但IT和控制策略之间的界线已经越来越“灰暗灰暗。”他建议你需要明确界定,并商定分界线。

       恶意软件和网络安全是一个大问题,需要改进的技术和更好的方式来管理。

       更多的制造灵活性的要求意味着更多的控制工程设计努力,并增加控制设备的数量。

       更高层次的复杂性使系统整合更有挑战性。

       无线应用一直是斗争,他计划在未来几年集中在这个问题上。

       由于IT网络连接正在成为重要的生产,网络需要强大的高可用性。

       控制和自动化是根本,以达到质量控制的需求。

       巴斯蒂安观察机器人有很大的潜在的突破。这包括完整的的灵巧,综合的视野,和先进的软件,但在他看来,这是不为黄金时间做好准备。

       由于一级和二级供应商的业务已经在全球增长,他观察的带宽问题,每个人都正在运行的楼面空间和工程师。“他们所得到的挖掘出来,说:”堡垒,指的是供应商。由于这种压力,一级和二级供应商不具备的资源专注于改进和降低成本的重要任务。控制工程师供不应求。“我们不能得到他们足够的福特一级供应商不能得到他们足够的,”巴斯蒂安说。“他们正在努力上招聘的改善,但在市场上有没有足够多的人。巴斯蒂安说,从各大高校说服一名即将毕业的电气工程师,在一家工厂工作,作为一个控制工程师是一个艰难的命题。       他还指出,有没有学位的制造控制工程,以便开发新的人才,需要3-5年的在职培训。

       纵观他的演讲巴斯蒂安强调,为了有一个成功的全球制造战略,需要更多的控制和自动化工程师。

全球与国际供应商

       雷蒙德P.Caille先生在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机器控制,全球流程管理,开始了他的演讲,说明他借调迈克尔·巴斯蒂安介绍,因为他们有同样的问题,在通用汽车公司的一切。

     Caille先生讨论的理性,他们用它来识别和工作,而不是国际供应商与全球供应商。他定义了一个全球性的供应商,作为一个公司,而不是很多细分的公司作为一个组织,能够充分利用资源,在世界所有地区的快速反应。这包括全球共同部分号码范围内的事情。通用汽车需要一个企业接触,谈到全球总供应商。此外,通用汽车公司需要开发的本地支持人员与植物的关系。他强调,供应商需要倾听客户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解决问题的能手。区分这些供应商的其他功能,包括:

1.完整和成熟的产品线(“我并不需要一小片,一小片有...”)

2.全球足迹

3.展示了全球计划支持

4.展示了本地站点支持

5.原始设备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作为首选供应商支持

6.通用汽车NACCLGACL批准上市的产品

     通用汽车预计,世界各地的厂区,包括午餐和学习,现场培训,现场服务支持的本地支持和培训。Caille先生强调,供应商为最终用户的工作,在他的情况下,通用汽车,每个人都与他们的接口应该是一个倡导为最终用户。在顶部的供应商公司需要的人要支持,以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这一定是全球一致的。       Caille先生强调,他告诉二级程序经理,“当你在我的墙上,你代表你的公司,当你在贵公司的墙上,你代表我。”“你需要我的申诉专员-你需要的力量撼动墙壁。“通用汽车预计,二级供应商就会明白一起的一级供应商提供的要求和规范。在某些情况下,通用汽车公司从事??工作的审批图纸的一级供应商的二级供应商。

     Caille先生强调,你可以有最大的工程师在后台,但如果你不听客户的声音,最终用户和植物,你是注定要失败的。各级工作的人都需要在个人层面上发展关系做出有效的全球供应商。

思考与观察

       它是爽快由人迈克尔·巴斯蒂安和雷蒙德Caille先生关于现实世界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的口径有演示。

       缺乏自动化和控制工程师可能扼杀制造业增长的最大瓶颈之一。

       没有一个成功的灵丹妙药。基本面仍然适用-供应商需要有可靠的,国家的最先进的产品,坚实的支持,和高于一切,他们需要听取客户的意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