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科达成功参展2013中国国际瓦楞展

威科达成功参展2013中国国际瓦楞展

——— 威科达致力于纸行业全方位解决方案
         2013-4-11日,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瓦楞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幕。
  现场展示了多种瓦楞纸箱制造设备,并有多种制造设备在现场进行首发。 一直致力于为纸行业提供卓越驱动应用技术的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威科达出席了此次盛会。展会上威科达全面展示了在瓦楞纸箱、卷筒纸分切、前缘送纸等行业的诸多先进驱动方案和应用经验。威科达技术总工现场演示并详细讲解了威科达自动化产品在轮切、追剪、自动对位等应用中的控制方案。针对瓦楞纸板行业对驱动器要求较高的横切部分,威科达拥有非常成熟的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 威科达公司专注于行业解决方案,定睛于科技创造价值。针对纸包装行业的自动化控制有多年的研究,曾提供多款行业设备的解决方案。威科达伺服是一款欧系软件平台伺服,功率0.4KW-110KW。针对各种设备研发的专用型伺服内置运动控制卡,将行业解决的高速运算集于一卡且嵌入驱动器,使整个系统简单,可靠,高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科达标签模切控制系统

VEC伺服在折弯机上的应用

威科达伺服在纸包装行业设备中的解决方案

威科达公司携运动控制等多种解决方案在工博会完美亮相

威科达VEC-VBHJ张力控制专用型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