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泛华恒兴8槽机箱系列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泛华恒兴8槽机箱系列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日前,由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自主研发的8槽PXI机箱系列产品——PS PXI-9108PS PXI-9108EXT通过了欧盟CE的严格认证,并取得了CE认证证书。

       CE认证是一种安全标志认证。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欧洲市场的钥匙和护照。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范围内自由流通销售。泛华恒兴8槽机箱系列产品CE认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泛华恒兴自研的机箱拿到了进入欧盟市场通行证,也是对泛华恒兴自主研发能力的认可,拓宽了泛华恒兴产品的销售渠道。

泛华恒兴PXI-9108系列机箱 CE认证证书

       PS PXI-9108系列机箱泛华恒兴自主研发的一款8槽PXI机箱,该类机箱提供1个PXI总线系统插槽和7个PXI外围卡槽,符合PXI和CompactPCI规范,可兼容PXI和CompactPCI模块。PXI-9108系列机箱符合当前最新的PXI性能标准,如PXI触发总线、星形触发、PXI局部总线和10MHz参考时钟等,可满足大多数测试测量应用,适用于PXI及CompactPCI测控平台的构建、嵌入式控制、数据采集、测试测量应用等领域。


PS PXI-9108 8槽PXI机箱

       泛华恒兴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核心产品涉及国防军工、电子、汽车、雷达通讯、工程教学等行业,同时提供测试测量平台软件、模块化硬件、行业通用测试设备等商用货架产品(COTS)。

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和技术支持,请登录泛华恒兴官方网站www.pansino-solutions.com

追求品质,一切皆不容忽视。
专注于测控技术十六载,泛华审视每一个细节,依托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多家顶级厂商提供优质的测试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
我们执着于追求测试系统的可靠、精准、高效及独特,致力于为您提供从项目规划到实施应用的全线个性化服务。因为,你们都与众不同。
光辉十六年,然而,我们从不满足。
泛华愿在挑战中演绎更多非比寻常的测试体验,伴您一同攀登顶峰!

关于泛华恒兴: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恒兴),成立于2010年9月,致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成套检测设备。泛华恒兴拥有一批熟悉各领域的测控行业专家,拥有丰富的测试测量工程经验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已成为北京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会员及航空航天产业联盟单位。

       泛华的技术队伍涉及军工系统集成、汽车电子、平台软件、模块化行业硬件、声音振动分析和高校工程教学等。典型产品包括:通用电子产品测试平台、汽车电子测试平台,旋转机械故障诊断设备、雷达仿真测试产品、工程教学产品等。

关于泛华测控:

       成立于1997年的北京中科泛华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泛华测控),同时也是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在中国大陆的系统联盟商。

       围绕着帮助用户完成更精准、更高要求的测试测量任务,泛华测控提供专业和完善的测控产品销售、校准和培训等服务。其在全国8个城市设有办事处,16个城市有常驻人员,可为用户提供本地化支持。

       同时,为了给用户提供规范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与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0年初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换版与换证审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