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indicator Yo-Yo连续式料位计

Bindicator Yo-Yo连续式料位计

 

      新型GP-4 Yo-Yo�库存管理系统由GP-4 Yo-Yo�传感器和NEMA 4X远程显示器组成。 Mark-4 Yo-Yo是具有模拟输出能力的重载库存管理系统。

                                                                                                                                                Bindicator Yo-Yo 是一种安装在料仓顶部的机电式传感器。

 

      传感器包含一个悬挂在挂绳[B]上的重锤[A],其运动由电机驱动实现[C],并由相关电路予以控制。

测量循环可以根据需要运行,或者以固定的时间间隔开始运行,传感器在开始测量时将重锤放落至料面。 在重锤下降时,传感器会以1厘米(0.39英寸)的增量对所放出的挂绳长度进行测量。

当重锤到达料面时,设备开始反向运行,并将重锤收回到传感器中的存放位置。 之后,距离测量值会通过4-20mA模拟信号、电压脉冲或RS-485 MODBUS总线进行传输。

处于大气压力下的容器和料仓集料塑料树脂粉料

 

编号标题日期页数大小/时间 @56K
LBY280188Mark-4/GP-4 Yo-Yo 12/06 4 380 KB / 1分钟
LBY280187iLevel™软件 12/06 2 2049 KB / 5分钟
粒料颗粒物料液体 液体/固体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