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ENTAIR设备保护中国新款V系列室外型空调上市

PENTAIR设备保护中国新款V系列室外型空调上市

——— 无忧冷却,可靠性能

       PENTAIR设备保护中国(2013年5月16日)--发布新款V系列室外型空调!        与目前在中国和印度市场上的机柜空调不同,我们的V系列室外型空调使得电子系统的管理更轻松,这归功于它的可靠的无故障性能。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可以轻松的安装上V系列室外型空调并无需关注它的存在(常规的巡检或者紧急情况除外)。

       V系列室外型空调采用高效压缩机,带来更高的能效。此外,该系列空调使用R134A 环保低碳制冷剂。配置了特殊涂层的冷凝器,耐尘,耐腐蚀,在大多数的应用环境支持无滤网运行。        V系列室外型空调具有先进的有魅力的全金属外壳,外观件很少采用可见紧固件。低温环境组件选项使得空调可以在-40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运行。提供可靠的机械温控器。EZ安装吊耳简化了空调安装,可以在安装空调的时候吊挂在机柜上,减轻了施工者的劳动强度。空调提供壁挂式安装方式,也可以定制半嵌入式安装方式。         V系列室外型空调具有以下易于应用的特点:        ? 提供宽泛的冷量:300, 600, 1200, 1500 and 2000瓦(1000, 2000,4000, 5000 and 7000 BTUs/hr)。        ? 电源 220v/50Hz        ? 特殊涂层的冷凝器,耐腐蚀,耐尘,支持无滤网运行        ? 采用R134a 环保制冷剂        ? UL Type 4 防护等级        ? 轻量化设计,整体EZ安装吊耳,便于安装        V系列室外型空调坚固耐用,设计简洁,功能全面,富有特点并预先经过CE认证。可用于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如工业自动化,工业驱动机柜,污水处理,智能电网,材料处理设备,通讯设备,国防安保等。

目标市场

       工业、能源、基础设施、通讯、国防安保、通用电子。

应用

       工业自动化、工业驱动机柜、污水处理、智能电网、材料处理设备、通讯设备、国防安保。

开发目的

       V 系列空调是一个先进的富有特点的高效空调平台,我们的开发目标是为客户节省时间和金钱。        VA08系列 (1200W,1500W,2000W)        VA06系列 (300W,600W)

       新款V系列室外型空调全系列已于2013年5月16日面市,即日起接受订货!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tpc.com.cn或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400 820 1133

关于PENTAIR PENTAIR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PNR)。PENTAIR是集水处理、流量管理、热控和设备保护于一体的业务多元化的全球企业集团,是美国工业500强企业.在全球有大约30000雇员,年销售额超过80亿美金.今天PENTAIR活跃于全球每一个商业和工业的核心领域,为各类商业和工业提供关键资源。无论从水过滤和处理到流量管理,还是从设备保护到热控,我们既能积极发挥创造性思维,又能严格贯彻执行,勇于突破创新。通过深层次的协作,我们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以前瞻性的眼光为全球最基本的资源、设备和基础设施的未来保驾护航。欲了解更多详情, 请登录全球网站www.pentair.com

媒体联系: PENTAIR设备保护中国 Karen Xiao 21 3211 4588/272 Karen.xiao@pentai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