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的中国梦

2013/5/17 17:14:55

    外资企业也有中国梦。

    中国经济连续十几年高速增长之后,在中国政府的调控下,转向以满足内需为主的稳增长模式。在此前提之下,因分享中国经济的蛋糕而发展快速的外资企业纷纷推出新的市场策略,例如,部分企业针对中国用户研发了结构紧凑、易操控的自动化产品。

    近期,百通公司公布了一季度业绩,营收5.1亿美元,同比增长16.1%,其中,工业业务部门增长良好。百通CEO John Stroup表示,尽管欧洲需求疲软,但是工业部门仍然增长良好。

    日前,新上任的百通全球海外市场营销公关活动高级经理Berry Medendorp 抵达北京,以了解中国市场需求,推动百通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Berry Medendorp曾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市场传播高级经理职务。目前,他负责百通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全球公关和活动计划战略制定和执行。

百通成为品牌 

    百通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品牌,例如赫斯曼、隆堡自动化等等。 

       Berry Medendorp表示,通过沟通与交流,这些企业已经认同了百通公司的文化和价值理念,成为百通公司的一部分。

    目前,百通公司已经完成了从线缆生产商到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解决方案覆盖四大业务领域,包括广播、企业连接、工业连接以及工业IT

    据了解,百通公司在工业连接业务领域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拥有赫斯曼与隆堡自动化两大品牌,工业IT解决方案方面整合了赫斯曼、GrrettComTofino Security三个品牌的优势。

    通过并购,百通公司实现了产品线的贯通,具备了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

      2007年,百通公司收购了赫斯曼公司,奠定了百通公司在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应用领域中的领导者地位,并于同年收购了隆堡自动化

       2009年,收购了GrretCom2011年,收购TofinoSecurity。两大品牌的加入强化了百通公司在工业IT方面的优势。

      Berry Medendorp说,目前,这些品牌运营良好,2012年,赫斯曼获得很大成功,利润率和市场都有增长,线缆作为百通公司的传统产品,仍然占有重要的比例。

      1902年,Joseph Belden 在芝加哥创立了百通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线缆。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百通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拥有6900名全职员工,超过300个全球合作伙伴

    据了解,百通公司目前还是市场上唯一可以提供完整端对端数据交流解决方案的供货商,即使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也能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

    百通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很多关键领域和行业得以应用。Berry Medendorp表示,“在高铁以及汽车这样的领域,对连接线缆的要求很高,不仅要经受行驶过程中强烈、高频率的震动,也要经受住高温、雨水等恶劣天气的考验,百通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这些要求。”此外,百通公司可以满足客户的多种要求,比如,空间有限、生产环境危险、卫生要求高等等。

    “目前,百通已经成为一个品牌。”他说,百通公司的收购步伐不会停下。

看好中国市场 

    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和量身定制的解决发方案,百通公司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快速发展。目前,中国已经在百通公司全球市场中扮演起重要角色,未来,百通公司或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

       Berry Medendorp说,“隆堡自动化产品在欧洲设计和生产,目前在中国发展非常好,百通公司的线缆业务在中国的业绩也很好。”

    近年来,百通公司参与了中国很多重大项目的建设,比如央视大楼、上海虹桥机场、故宫博物馆等等。

       百通公司助力中国经济的发展,通过与西门子、ABB公司的合作,将百通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到中国的工厂、机场、电力等行业,Berry Medendorp说。

       百通公司在中国的投入也逐步加大。2009年,百通公司在江苏昆山设立了工厂,总投资额4000完美元,年产值2.2亿美元。

       John Stroup表示,之所以在昆山设厂是由于中国国内市场增长较快,让昆山的工厂能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也看中昆山发达的物流和良好的政策。

    在此之前,百通公司已经将500项产品由美国转移至苏州生产。

       近期,John Stroup在公司内部的视频会议上表示,百通将继续推进战略计划。

       Berry Medendorp表示,我们希望深入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推动百通公司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通工业连接器建立中国生产基地

Belden推出全新Hirschmann品牌软件平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