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lden推出全新Hirschmann品牌软件平台8.0

Belden推出全新Hirschmann品牌软件平台8.0

2013/12/11 2:33:33

2013年12月11日,关键任务信号传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Belden,推出了针对其Hirschmann 产品系列的8.0版的软件平台。新推出的版本极大地扩展了MACH、MICE、Rail 及OCTOPUS系列的管理型交换机的功能。基于交换机系列,新软件平台添加一些专用功能,例如:集成的IEC61850服务器将可用于与发电和输配电数据网络的无缝管理集成。符合IEEE C37.238 的PTP Power Profile也使得这些网络可以准确地同步。在新的软件平台上还将支持巨型帧,这将确保用户数据的最优利用,使得高分辨率的视频应用成为可能。并且,除了扩展了对PROFINET和Ethernet/ IP的支持,针对这四个交换机系列的该软件版本还提供了额外的机制来检测过载的情况以及提供增强的网络诊断、归档和加密机制。和之前的软件版本一样,新的软件版本8.0版当然也支持广泛的管理、诊断和过滤功能以及各种冗余、安全机制和实时应用。因此,它特别适合应用在能源、石油天然气、汽车行业的各种复杂应用中。

Rail系列的RSR交换机和MACH 1000系列的交换机都具有集成IEC61850服务器和PTP Power Profile功能。巨型帧则由MACH104和MACH1040设备来支持。

自动检测过载机制则进一步确保了网络的高可用性,且在各种过滤功能之外,还提供了禁用端口的选项,这些特性可用于所有上述四个交换机系列。除此以外,增强的诊断功能还将使得所有端口可以镜像到一个端口并根据收发方向的数据予以区分。

集成的“水印”功能将使得可以检查交换机的配置是否仍然对应于原始状态。而SSHv2功能则帮助实现安全的控制台访问。交换机的安全机制包括身份验证、Raduis和端口安全性。

借助Hirschmann产品系列的8.0版软件平台,Belden为目前应用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提供了最为强大的操作系统。产品经理J�rgen Schmid谈到:“借助该新发布的软件版本,Hirschmann的管理型交换机不仅比自动化领域任何其他网络设备具有更多的标准功能,也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增值功能。 例如:交换机的诊断信息可以直接传送到自动化控制器,使得交换机成为自动化控制应用程序的一个组成部分”。

Belden 公司的Hirschmann品牌,专注于生产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的以太网交换机、无线接取器、防火墙/ VPN路由器和网络管理软件。Hirschmann品牌代表了自动化、电力传输和配送、交通和能源行业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由于其耐用的设计和结构, Hirschmann产品确保在最恶劣的条件下无忧和安全的数据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通工业连接器建立中国生产基地

百通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