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剪折自动化产品海安地区交流会成功举办!

埃斯顿剪折自动化产品海安地区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3年2月21日,埃斯顿自动化在海安王府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3 年埃斯顿剪折自动化产品交流会”。交流会上,主办方为海安地区从事剪折行业的近百名销售人员、管理人员、技服人员详细介绍了埃斯顿剪折自动化系列产品的功能特性,现场演示了产品软件的安装、产品的调试及故障排除的方法,并将一些成功应用的经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此次交流会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使得参会人员对剪折行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行业自动化技术的应用有了更足的信心和期待。

       埃斯顿公司也表示,将始终秉承“专注、诚信、共成长”的经营理念,认真、真诚地对待所涉足的每一个行业和每一个客户,以领先的、优质的产品促进行业的发展,以快捷的技术支持和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促成客户的成功,实现真正的“共成长”。

       产品交流会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