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公司三项QC成果获温州市嘉奖

德力西电气公司三项QC成果获温州市嘉奖

2013/5/27 13:59:00
       4月22日,由温州市质量协会举办的2013年温州市QC小组成果发表暨经验交流会在瑞安市龙湖镇寨寮溪度假村举行。会上,德力西电气公司三项QC成果受到表彰。
  本次大会吸引了40多家大中型企业的QC小组参赛,会上共发表QC成果110项,为历年之最。德力西电气公司从已完成的14个课题中精心挑选出3个QC课题参加了本次成果及经验交流会。经过大会评定,来自部件制造厂易QC小组的《降低电刷线废品率》、工业控制厂托马斯 QC小组的《解决LAY7系列产品盖板难装、难拆问题》课题获得一等奖,部件制造厂 天天向上QC小组《CJX2-9A挡件移印工艺改进》获得二等奖。同时,易QC小组《降低电刷线废品率》被推荐为省优秀QC小组,将于5月底参加在宁波举行的浙江省优秀QC小组经验交流会,托马斯 QC小组被推荐为省“信得过班组”。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自2010年举办首期QC小组活动以来,电气公司已累计完成50多项QC课题,产生直接经济效益250多万元,多项QC成果受到温州市、浙江省表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