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成都)自动化与仪器仪表自动化展”

北尔电子亮相“第十四届中国(成都)自动化与仪器仪表自动化展”

  第十四届中国成都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交流会暨国际展览会于2013年5月9-11日在成都成功举办。本次展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展会主要涉及自动化及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动力传动等领域的科学创新成果及专利。 

  北尔电子携旗下操作面板和工业通讯产品一同成功亮相展会,展出了标准型操作面板(iX Panel和EXTER系列)、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坚固型操作面板(QTERM和船舶专用系列)近30种不同型号、且适用于不同条件下的触摸屏,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驻足和体验。许多参观者均对iX Panel系列的画面显示大加赞赏,而凭借耐低温、防潮、抗冲击等独特优势的坚固型操作面板也同样吸引了较多关注。 

  在工业通讯领域,北尔旗下Westermo(威斯特摩)和Korenix(科洛理思)也凭借着各自优势吸引着众多目光。Westermo拥有三十多年的工业通讯经验,所有产品均针对恶劣工业环境而设计,尤其在轨道交通领域成绩颇丰;Korenix则凭借新的JetPoE系列以太网供电交换机产品、无线AP,获得工业PoE领导者美誉。

   展会上北尔电子结合实际应用中的解决方案,为您展现了一个灵活、可靠的工业自动化环境。无论产品还是内容,形式多样的展示总能为观众带去丰富的现场体验。从HMI到IDC,北尔电子集团均能以高品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这也是北尔团队多年来始终秉承的理念和努力方向。我们也将继续在自动化领域做出努力,期望得到市场更多的关注和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