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立华科技参展“第十四届信息安全大会”

立华科技参展“第十四届信息安全大会”

  2013年5月16日,北京立华莱康平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华科技)参加了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并做了“数据中心硬件平台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信息安全新机遇——大数据,BYOD,SDN,云安全”,提到这个题目,很多业内人士会在软件和整个系统的层面进行考虑,其实在任何一个系统的架构前提下,都需要底层硬件的有力支持,基础硬件的表现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用户的体验。立华科技深耕于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多年,近期又在数据应用通讯领域积极拓展,对云计算,数据存储,信息安全有着全面的产品支持。
  立华科技在本次大会上介绍了面向云安全,云计算等领域的几款最新产品。包括FX-3210,FX-5220,FX-7220,FW-8895,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FX-3210产品结合了数据存储与通用计算功能,采用Intel Sandy / Ivy Bridge Xeon处理器和专业Raid卡,支持4块可热插拔硬盘,支持2个网络模块扩展接口,可以在同一平台上帮助客户实现大数据计算与大数据存储。近期立华还会推出FX-3410,支持双路Intel Xeon处理器和12块可热插拔硬盘。
  FX-5220产品采用C602芯片组,支持四路Intel Xeon E5 4600系列处理器,最大支持1TB内存,计算能力强大,适合作为内容服务器或者应用服务器,是立华针对数据中心应用提出的新产品。同时硬件平台的网络性能是立华科技设备的传统优势,该产品支持3个网络模块扩展,最大网络吞吐率超过120Gbps。
  FX-7220产品采用异构架构,通过一块中间板连接控制板和数据板。控制板采用x86架构,单板支持双路Intel Xeon处理器,系统内最多支持2块控制板,可以作为系统控制,负载均衡和数据计算。数据板可以采用Cavium,Tilera等Risc架构NPU,也可以采用x86架构的处理器,针对网络数据进行处理和计算。
  FW-8895 采用 Intel Patsburg C604 服务器级 PCH,支持双路 Intel Sandy Bridge EP E5-26XX系列至强处理器,CPU 集成内存控制器,支持四通道 DDR3 1600MHz ECC/Non-ECC 内存。网络接口采用全模块化设计,通过处理器的 80 Lanes PCI-E 3.0 总线,支持 8 个 PCI-E*8 插槽。
  本次展会中,立华科技的展台展出了上述4款产品,现场技术人员也进行生动专业讲解,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反响热烈,收到了好评。
  通过本次大会,立华科技与行业伙伴一同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安全市场需求,并加深了老朋友对立华科技及其产品的认知。
  在此感谢所有关注立华科技的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