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项目被列入2012年山东省科技成果推广计划

新风光电子公司项目被列入2012年山东省科技成果推广计划

       笔者5月14日获悉,山东省科技厅将兖矿集团新风光电子公司的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项目列入2012年山东省科技成果推广计划。

       山东省科技成果推广计划是省科技厅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点科技计划,旨在推动我省重要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是加快优秀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环节。

       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项目是新风光电子公司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该成果在工业应用中以抑制闪变、提高电网的功率因数、滤除负荷的谐波、消除三相不平衡电流、改善电网运行电能质量为主要控制目标;在电力系统输电网应用中,以稳定系统电压、提高线路输送能力、阻尼功率振荡、提高电力系统稳定性为主要控制目标。该项目的列入将有效加快新风光公司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化的步伐,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增企业发展动力。(陶艳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