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VLT新产品推广会诚邀您的参加

丹佛斯VLT新产品推广会诚邀您的参加

  丹佛斯在2012年底发布了VLT® AutomationDrive FC360(以下简称“FC360”)系列变频器,这是一款为OEM用户度身定制的产品,为90kW以下的各种工业应用提供精确、有效的电机控制。
 
       2013年5月20日为止,丹佛斯VLT新产品推广会已连续举办了1个半月,从青岛、上海、深圳、济南到无锡,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作为丹佛斯为中端用户市场精心设计的新产品,无论与丹佛斯产品家族的其他产品相比,还是与其他主流变频器品牌同类产品相比,都具备极高的性价比。对此,很多用户在会场都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纷纷上前咨询。
 
       接下来该活动将在全国更广泛范围内继续进行,会议将会与众嘉宾分享VLT新产品的功能、特点、已经付诸实施的一些项目,并和大家一起现场进行讨论。
 
推广会计划如下:
5月23日 广州   5月30日 天津
6月04日 宜昌   6月07日 武汉
6月20日 南京   6月28日 郑州
 
以上时间可能会有临时调整,如果您对我们的推广会感兴趣,请关注我们的微博(http://weibo.com/danfossvltdrive/),微信(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或联系您当地的丹佛斯合作伙伴或销售人员(http://www.mchotline.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