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佛山考察团易事特调研自主创新发展模式

佛山考察团易事特调研自主创新发展模式

      5月15日,由佛山市委统战部张朝阳副部长带队的“佛山市考察团”一行52人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公司以技术创新促企业成功转型升级的发展模式,及公司品牌战略的建设情况。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效怀,松山湖管委会委员郑罡等领导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占斯亮助理首先向考察团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成果、科研人才、产品应用、社会慈善、服务网络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重点介绍了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具有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电源及新能源产品在众多工程案例中应用所收到的良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公司通过引进由行业院士领衔的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行业内领先的高端科研平台,与多所其名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等多种途径,进行公司产品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产品在金融、通讯、电力、轨道交通、政府单位、光伏发电型等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占经理助理说,特别是在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成功开发应用后,为国家节能减排、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听取占斯亮助理对公司的介绍后,张朝阳副部长等考察团领导高度评价了公司自主创新发展的模式,赞誉公司不仅注重核心技术的开发、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还在产品推广应用上,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时,形成了公司行业内显著领先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品牌优势,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占斯亮助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SMT生产车间、小功率UPS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行情况,及公司各大系列产品的性能特点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