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车俊书记赞易事特分布式发电产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车俊书记赞易事特分布式发电产业

    2013年5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率领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政代表团一行36人莅临易事特调研。代表团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的汇报、及参观公司后,高度赞誉了易事特在太阳能分布式发电等新能源及电源领域创新发展工作,并勉励易事特,继续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发展,以更高端、更先进、更优越的技术产品服务兵团的建设。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徐伟华,兵团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新明等领导随行调研,广东省副省长林少春,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国英,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检养,松山湖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宁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徐海波博士等领导热情接待代表团一行。


    在接待室,车俊书记刚落座,就和何思模董事长拉起了家长,询问董事长在东莞的生活及经营企业发展的情况。何董事长向来访代表团领导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成果、科研人才、产品应用、社会慈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在青海、宁夏、江苏、甘肃、珠海、东莞及国外众多太阳能发电站成功应用中所取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领先的技术、高效的能效转换不仅充分开发利用了可再生能源太阳光,还为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当了解到易事特的转型升级发展是何思模董事长以其独特的发展眼光善于引进和培育国内外知名创新团队,及建设了多个高端科研平台,与国内多所其名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时,代表团领导高度评价了易事特的创新发展模式,赞誉何思模董事长的聪明才智及超强领导力。
    在交流中,车书记仔细询问了公司人员结构、生产总值、未来规划等情况的同时,也介绍了新疆优越而独特的地理环境。并勉励易事特,持续推进科研创新的升级发展,争取以更高端的技术、更保证的品质、更优越的服务支持兵团的发展建设,为国家边远地区的能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车书记等代表团领导在何思模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详细了解每个系列产品的性能特点、用途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