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成功召开2013年春季合作伙伴大会

易事特成功召开2013年春季合作伙伴大会

——— 强化产品质量意识,构建共赢发展局面

    4月27日,一场以“品质、服务、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易事特2013年春季合作伙伴大会在东莞松山湖总部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高层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69名供应商参加了大会,共同就如何强化产品质量意识,真诚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地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明确易事特采购管理制度、品质管控流程和采购管理原则,为践行发展战略,达成双赢的战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先,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过去一年,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公司所最新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并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提出对合作伙伴的合作期望。他说,易事特是一家正处于高速发展的著名品牌企业,公司在秉着“真诚合作”的原则上,与各位合作伙伴开发深化合作。而公司的产品品质、交期等都与各位合作伙伴息息相关,希望各位合作伙伴要有与易事特长期合作、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和成长的决心和信心,要把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坚决抵制次品、假货;在确保过硬的产品品质的同时,能快速响应易事特的服务需求,共同维护双方合作的根基和信任的基础。最后,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还号召各合作伙伴与易事特一道开展廉洁自律和阳光、公开的采购。


    公司高层代表就过去的一年里出现的突出产品品质事件进行分析,详细说明由于部分合作伙伴的产品品质不良、交期不按时给公司带来的不良影响,要求合作伙伴引起高度重视,努力提高品质意识,把双方的共赢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同时,公司采购部负责人还在会上介绍了对合作伙伴的管理办法及要求。
    最后,公司还对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突出的两家“最佳合作伙伴”及10家“十佳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合作伙伴代表还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