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品质UPS电源中标某高速公路采购项目

易事特高品质UPS电源中标某高速公路采购项目

      近日,从易事特一线市场又传来喜讯。由易事特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端电源产品在与众多的电源厂商竞争后,凭借其产品的领先技术、高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中标某高速公路采购,为其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行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


    据了解,该高速公路西段是北方某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一横十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省中部地区连接陕西省、河北省、山东省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山西省综合运输体系,增强煤炭运输能力,改善省际交通联系,有效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由于地处山区,该路段山高坡陡,地质情况复杂。为了防范意外的发生,确保高速公路安全以及周边群众的安全稳定,高速公路施工方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道路照明设备,应急设备的运作。
    为了保障高速公路照明设备,应急设备的正常运作,保障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转。易事特派驻专业技术团队,为高速公路电源等设备的选取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在充分考虑了该高速公路复杂的地质情况和气候条件以及雨水多的特点后,易事特技术团队向高速公路方面提供了高品质的双变换抗干扰EA800系列UPS的电源解决方案。最终,凭借产品的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特点以及易事特快捷的客户服务体系,该解决方案成功被该高速公路作为重要考察对象,并中标电源采购项目,为高速公路的电源系统建设做后盾。
    EA800系列UPS是针对中国电网环境和网络系统等对电源的高可靠性要求,以全新的数字技术研制出的第三代工频在线式智能UPS。该系列产品具有高稳定性、带载能力强、负载兼容性好、市电输入电压、频率范围宽、输出无切换时间、优异的发电机兼容匹配性等特点。能满足各种应用环境的需求。同时,系统还可通过远程网络监控,对UPS进行远程监控与管理,真正做到无人值守。
    此次与该高速公路的合作,将为高速公路的安全供电提供高稳定性、高保障性的不间断电源,以减少因供电不稳定、停电等带来的巨大危害。为高速公路的安全运转保驾护航,同时,也将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