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尔电子加强在土耳其的市场地位

北尔电子加强在土耳其的市场地位

  北尔电子已经成功收购土耳其Petek Teknoloji 自动化公司,Petek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为土耳其市场供应一系列自动化产品,通过此次收购加强了北尔电子在汽车、水处理等行业的增长机会。在这些领域北尔电子具有丰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经验。除此之外,此次收购也为北尔电子将来向中东市场扩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除了增加北尔电子的地域扩张之外,我们更看重Petek Tecnoloji 公司的经验和市场, 其作为自动化全系列产品供应商也增加了北尔电子的产品范围。我们期待Petek Tecnoloji 公司将来走的更远更成功”北尔电子CEO Fredrik Jönsson先生解释说。

  北尔电子是一家迅速成长的技术型公司,拥有丰富的工业自动化和数据通信经验,专门以客户为导向开发和推广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自1981年建立以来,北尔电子已成长为一个横跨22个国家的跨国集团,2012年销售额为13.6亿瑞典克朗。公司是纳斯达克OMX北欧斯德哥尔摩交易所小盘股上市公司,股票代号为BELE。详情请登录www.beijerelectronic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