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为芬兰新建热电厂提供自动化系统

霍尼韦尔为芬兰新建热电厂提供自动化系统

——— 集成自动化总包解决方案帮助艾克姆(Ekokem) 以生物质和垃圾燃料生产热力
2013/5/27 11:04:43

       霍尼韦尔 (NYSE:HON) 今日宣布其将为一座新建热电厂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环境管理专家艾克姆(Ekokem)与霍尼韦尔签订该项合同,其中包括针对一座新建的鼓泡流化床(BFB)设施提供所有的楼宇自动化、流程控制以及安全系统。

       该项目以集成自动化总包(I-MAC)方式运行,霍尼韦尔将对该厂提供设计、供货、安装自动化、仪器仪表、控制系统以及其他更加宽泛的系统,包括火气探测、视频监控以及准入控制等。该解决方案组合将基于霍尼韦尔Enterprise Buildings Integrator™ 楼宇系统,通过霍尼韦尔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实现流程控制。其他霍尼韦尔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SIL认证的安全管理(Safety Manager)系统, 数字视频管理(DVM)视频监控,以及Uniformance®过程历史数据库(PHD).

       该合同范围还包括对楼宇进行电气化和流程控制部分的安装以及整厂仪表系统的设计和安装。

       霍尼韦尔电力解决方案业务负责人帕斯科•斯特金斯(Pascal Stijns)表示:“作为自动化总包商,我们能够作为唯一接口为客户进行服务,这不但有效地降低了项目风险, 而且也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紧密集成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通过单一的、智能的系统,为操作员提供工厂全面可视化以及控制。”

       该新建热电厂于年底前完工,将以生物质和垃圾为原料,每年为艾克姆(Ekokem)客户KWH Mirka提供43Gwh的电力给芬兰西部位于杰普拉(Jepua)工厂生产砂纸。该集成解决方案是第一次被应用于此类流程中,为艾克姆(Ekokem)拓展类似业务创建了先机。

       艾克姆技术总监佩特里• 奥尼基(Petri Onikki)表示:“同霍尼韦尔合作能够使我们为中小型垃圾发电热电联产装置提供更为有效的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高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集成自动化总包解决方案意味着最低的项目成本、最高效最安全的控制管理以及最少的人力资源。”。

更多关于霍尼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

关于霍尼韦尔和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proces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