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近客户,众为兴亮相厦门2013台交会

走近客户,众为兴亮相厦门2013台交会

       第十七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于4月12日—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众为兴”)携旗下运动控制系统和数控设备两大产品系列隆重参展。
       面对中国制造企业向智能、高效率、低成本方面升级的发展需求,众为兴在展会上重点展示其产品在金属加工、轻纺家居、电子装配、特种机床、等领域中的典型应用,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创新动力,帮助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在台交会期间,众为兴展出的CNC4620车床控制系统、CNC4860铣床控制系统、DK400A四轴数控雕刻系统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和交流。
       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众为兴一直致力于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在“多轴运动控制”和“高精度伺服驱动”等技术上取得了核心的技术。众为兴的工程团队更是将最新的运动控制技术结合细分行业的工业要求,为客户个性化定制提供最合适最满意的应用系统。经过十多年的经营,公司的营销网络拓展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全球的网络布局。站在客户角度,进行产品创新,是众为兴一直关注的焦点,众为兴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活动,走近客户,与客户一起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