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思迅软件公司发布梅特勒-托利多iSmart智能秤专版软件

思迅软件公司发布梅特勒-托利多iSmart智能秤专版软件

 2013年,思迅软件公司针对食品连锁店客户,发布了基于iSmart智能秤的梅特勒-托利多专版软件。这是思迅软件公司为梅特勒-托利多PC秤用户度身定制的一款软件,功能兼顾满足中小门店的日常运营和规模化连锁经营的需求,适用于休闲食品、熟食、水果、烘焙等需要散装称重、结算的食品零售商。该软件从需求调研、合作研讨,到研发、测试经历一年多的时间,可以为食品零售商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

 

称重、PC、收银一体化

传统的食品连锁店方案一般包括POS、电子秤、软件、打印等多个部分。梅特勒-托利多iSmart智能秤的出现,为方案一体化提供了可能。它颠覆了秤和POS机的传统概念,可以集成全部POS功能,运行POS软件,打印POS收据,支持“进、销、调、存”管理,是零售商运营管理的智能终端。全开放的PC平台,更是向软件商打开了易于合作之门。

 

全触摸前台操作,连接思迅管理软件

思迅软件公司的这款梅特勒-托利多iSmart智能秤专版软件界面精美,操作流畅,给用户带来极佳的应用体验。前台集成零售POS主要业务功能,提供可视化商品称重、全触摸式的前台操作,提高了食品零售业销售收银的效率,帮助食品零售企业更好地服务于顾客。后台与思迅管理软件无缝连接,支持思迅商业之星7、商云8、商锐9等软件产品。

 

整体方案易于复制

在门店应用iSmart智能秤和思迅软件公司的梅特勒-托利多专版软件,收银员即是操作员,耗材为普通收银纸,节省人力和能耗;硬件集成度高,节省店铺空间,外观形象好,故障率低;支持实时通讯、实时价格管理、会员管理,新的功能也可以通过软件升级轻松实现。无论用户处于开店初期,还是大规模发展连锁时,这种模式都非常易于复制,确保业务成长。

 

关于思迅软件

深圳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前身由IBM1991年投资创立,现在南京、武汉、郑州、昆明、南宁设有5个分公司,全国所有的省份及3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1000多家合作伙伴及服务机构。思迅软件长期致力于零售流通业、商业自动化与餐饮娱乐行业信息化技术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思迅全系列商业及餐饮管理软件。

 

梅特勒-托利多iSmart智能秤:http://cn.mt.com/cn/zh/home/products/P_Food_Retail_Solutions/counter_scales/iSmart_PC.html

 

称重管理软件: http://cn.mt.com/cn/zh/home/supportive_content/news/cn_ret_ismart_siss.html

 

更多信息,请访问梅特勒-托利多官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