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分享 连结生活」宇瞻科技引领数字储存新趋势

「智慧分享 连结生活」宇瞻科技引领数字储存新趋势

——— 五大亮点 宇瞻全系创新产品Computex 2013将震撼登场!
2013/5/27 16:46:06

      2013亚洲第一大IT界重要盛事-「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将于6月4日至6月8日热烈展开。全球储存內存领导厂商宇瞻科技(8271)将以「智慧分享、连结生活」创造无限想像为展出主题,包括数字生活应用事业处与数字储存应用事业处旗下嵌入式产品、电脑相关产品、移动周边产品三大产品线,都将推出系列应用创新产品,并以高速传输、安全稳定、坚实防护、时尚设计、串连整合等五大亮点,实现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品牌精神,让消费者体验宇瞻科技领先业界的创新成果!
Computex Taipei 2013 宇瞻科技产品展现五大亮点:
       亮点1>高速传输: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宇瞻科技除了将推出超高速存储卡外,极速DDR3超频内存系列产品将一同亮相,以符合专业电竞玩家追求超高速度的梦想。而针对工控产品领域,亦将独家展出拥有SATA 3.0传输接口的Dual Drive固态硬盘,读取速度可超越1,000MB/sec,挑战全场SATA 3.0 固态硬盘最高速度。

       亮点2>安全稳定:自从个人电脑、互联网的普及,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带来资讯安全需求。消费者除了力求产品的稳定性外,更期望保护重要资料、免于未经授权的使用、披露、甚至遭到破坏、修改等,宇瞻科技因而更推出具信息安全特殊指令「Core Security技术」的工控產品,可依照客户个性化需求,通过定制化固件,调整资料安全防护等级,提升数字储存装置稳定性,做到天衣无缝的资料安全管理,亦于Computex展期间推出不同尺寸、电压、宽温的高规格工业用内存,以满足客户对于产品稳定性的要求。

        亮点3>坚实防护:为确保工控产品可靠性和使用年限,宇瞻科技通过不同温度、湿度、及冲击等测试,考验产品表现。宇瞻科技的工控产品已通过IP57防护认证,可达到防水、防湿气、防尘、防腐蚀等保护作用,以运用于军事、航天、运输等不同领域。除了产品本身具防护作用外,更可通过移动装置的监控防护机制,让使用者可随时检测产品健康状态、甚至提前预警替换需求。

      亮点4>时尚设计:在今年的展期,宇瞻科技将颠覆传统存储产品的想像,除了维持高品质的产品性能外,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展现时尚、流行的自我风格,不论是Armor超频内存或移动周边系列产品,都将推出融合轻薄、明亮、多色系、时尚设计等多元化产品。其中,在自然系列里,AH135森灵碟更以高质感的树型金属外观,荣获Computex Taipei 2013创新设计奖,展现宇瞻科技行动周边产品独树一格的产品魅力!

       亮点5>串连整合:宇瞻科技重视人与人之间的连结关系,期望能通过各式数字产品设计、串连各终端设备的资料与资讯、带给使用者美好的记忆,因此在今年Computex,宇瞻将突破过往,推出系列高速存储卡、移动随身存储U盘、移动电源、手机传输线及其他手机周边相关产品,提供消费者更多元、贴近生活的使用经验。此外,宇瞻科技也将抢先在Computex期间展出数字生活云端服务平台,开启未来整合屏幕的风潮,让所有与会观众抢先体验高品质的数字云端生活。

【Apacer宇瞻科技摊位资讯】
日期︰2013年6月4日(二)~2013年6月8日(六)
地点︰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1F(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摊位号码︰J0417a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内存模块、工业用SSD与消费性数字产品领域,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与闪存;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字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及周边产品。


【新闻稿联络人】
Jessie 朱寶雲
TEL: +886-2-2698-2888 #7797
E-mail: jessie_chu@apacer.com
MSN: jessiechu1123@hotmail.com
宇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湾新北市汐止区新台五路一段75号4楼


Betty 周丽
TEL: 010-87762205/87761670 #604;
E-mail: betty.zhou@genwit.com.cn
Mobile:+86-13910198008
北京湛华世纪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6号世桥国贸2号楼105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