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香港中联办研究部曹二宝部长高度赞赏易事特科研创新工作

香港中联办研究部曹二宝部长高度赞赏易事特科研创新工作

       5月24日,由香港中联办研究部曹二宝部长率队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莅临易事特调研。东莞市政府秘书长邓浩全、松山湖管委会委员曾莉陪同。考察团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对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团队以及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后,高度赞赏了易事特的科研创新工作。尤其对易事特加强科研创新,大力发展光伏产业,为全国各地及国外许多国家的经济发展,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接待室,何思模董事长首先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在科研成果、科研人才、产品应用、社会慈善、资质荣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公司持续致力于科研平台建设,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大力发展光伏产业的情况。尤其是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已经广泛服务于青海、宁夏、甘肃、珠海、东莞及国外众多太阳能发电站。当了解到这些产品的运用不仅为当地的生产生活提供绿色电源,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良好效益,还为保护当地生态如宁夏、甘肃等地的防风固沙,植被恢复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时,调研组对公司的创新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致以了热烈的掌声。


      在交流过程中,何思模董事长向调研组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自己是如何与UPS电源结缘的。听取了何思模董事长的讲述之后,调研组领导对何思模董事长超前的战略眼光和勇于创新,永不言败的持续创新精神表示了由衷的钦佩。他们希望,易事特继续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发展,推动创新性企业的建设。以更高端、更先进、更优越的技术产品促进我国新能源及电能产业的发展,更好地为我国新型工业化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同时,调研组也希望易事特能够积极开拓香港市场,让易事特的高科技产品也能够服务香港,促进香港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