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比肩国际水平的三思纵横摆锤冲击试验机即将亮相2013上海国际冶金展

比肩国际水平的三思纵横摆锤冲击试验机即将亮相2013上海国际冶金展

“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Metallurgy Expo)”是全球冶金工业领域内一个久负盛名的技术贸易盛会。凭借着强大的主办实力和日益攀升的国际化程度,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已成为全球冶金行业不可或缺的商务平台。

    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材料试验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厂商,一直与国内众多知名的钢铁、冶金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三思纵横将会精彩亮相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展示比肩国际水平的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UTM5000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欢迎大家前来三思纵横展位参观。

展出时间:6月4 – 6日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三思纵横展位号:N5馆 D151

附:三思纵横此次参产品

1. 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

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是三思纵横2013年重新研发、设计和制造的新一代具有国际技术水平的全新产品。在深入研究国外同类产品的基础上,三思纵横在摆头换摆技术、随时可以启动电磁刹车定位在任意角度定位放摆冲击和提高大批量试验的可靠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性的研发设计,克服了以往更换摆锤费时费力、不能随时在任意角度停机、大批量试验的情况下经常被迫停机处理试验异常等弊端。新一代产品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完全达到了与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相当的高度。

2. UTM5000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

该机主要用于金属、非金属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等力学性能测试和分析研究。可自动求取ReH、ReL、Rp0.2、Fm、Rt0.5 、Rt0.6、Rt0.65、Rt0.7、Rm、E等试验参数,并可根据GB、ISO、DIN、ASTM、JIS等国际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