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DK-Lambda出席 2013国际粒子加速器IPAC大会

TDK-Lambda出席 2013国际粒子加速器IPAC大会

       物理界的奥林匹克盛会——第四届国际粒子加速器会议(IPAC 2013)于2013年5月1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日本的“电源专家”——TDK-Lambda携其高可靠性的高压电源出席了本届大会,并展示了高压电源成套解决方案,可全面满足国际粒子加速器行业用户的需求。


 
       国际粒子加速器大会(简称IPAC)是国际粒子加速器最具权威性的国际会议,由原在各大洲举行的粒子加速器会议,如亚洲粒子加速器大会(APAC)、欧洲粒子加速器大会(EPAC)以及美洲粒子加速器大会PAC大会等3个粒子加速器大会合并在一起召开的一个国际大会,从2010年起每年举行一次,并分别亚洲、欧洲、美洲三地轮流召开。


 
       2013 IPAC大会,由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主办,就当今世界粒子加速器学科领域共同关注的技术问题进行讨论。会议主题分类分别为圆形和直线对撞机、强子加速器、同步辐射光源及自由电子激光、粒子源及交替加速技术、束流动力学及电磁场、仪器控制反馈定时技术、加速器技术及主系统、应用加速器等8大分类和65个子分类。


 
       TDK-Lambda作为世界顶尖技术的电源专家,旗下ALE高压产品集团致力于设计、制造高品质高压直流电源和电容充电电源,填补了激光市场中优质开关电源供应商的空缺,ALE系列高压电源在粒子加速器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加速器-通常需要很大的功率及非常好的脉间稳定度,ALE高压电源已广泛应用于替换谐振充电和线性电源系统,从而改善脉冲之间重复精度和功率因数以及提高效率等,而无需复杂昂贵的D-Qing电路,,将体积缩小到传统电源的一半。ALE高压电源不仅用于RF电源设备,同样可以驱动栅极偏置电路、冲击磁体脉冲发生器、RF放大器和调制器
       不仅在加速器领域,在国土安全、平板显示器生产、半导体生产、微机械、牙科、眼科手术和放射治疗等领域ALE高压电源都广为应用,可谓行业涉及工业、科学研究、半导体设备、军事、医疗。


 
       TDK-Lambda ALE电源产品都在美国制造,拥有该行业最全的产品系列,其中:
       * 低功率系列——电压可达40KV,功率500J/s—2000J/s的OEM生产;
       * 中等功率系列——电压可达50KV,功率4000J/s—12000J/s的机架式电源;
       * 大功率系列——电压可达50KV,功率最大达30000J/s的水冷203与303系列产品。
 
       在本届大会上,TDK-Lambda还为广大用户展示了其明星产品——CVCC可编程直流电源,特别是Z+ 系列2U高度超小型CVCC可编程电源,值2012年研发生产以来,获得市场一致好评和认可。
       CVCC可编程电源可应用于在电子元器件的制造过程中检查工序,可靠性/耐久性试验,老化试验,半导体老化试验以及各种实验用电源。与此同时,在太阳能设备、半导体制造、液晶面板、汽车电装部件也广为应用。


 
       通过参加本届IPAC大会,TDK-Lambda在向客户展示其核心产品和应用的同时,充分了解粒子加速器行业市场对灵活创新的电源产品需求,未来国际粒子加速器行业发展趋势,以期进一步研发生产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促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DK-Lambda EMEA 进军低功率市场

TDK-Lambda 推出 CUS100MA系列电源

TDK-Lambda邀您参观中国(沈阳)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TDK-Lambda PAF750C280系列传导散热型,高功率密度DC/DC功率模块

TDK-Lambda PAF750C280系列传导散热型,高功率密度DC/DC功率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