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黄志方董事长亲率员工参观和培训飞天系列产品

黄志方董事长亲率员工参观和培训飞天系列产品

工程师曾凡勇向大家讲解操作流程

 黄志方董事长亲自为大家讲解设备特点

 

    527日下午,三思纵横董事长黄志方亲率营销中心深圳办事处人员、管理中心部分员工以及综合研发中心部分员工约二十余人,参观和学习了公司最新产品——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

    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具有与国际同类水平相当的技术水平:一个操作人员即可轻松更换摆锤,实现从150J750J任意能量的摆头更换;摆锤可在任意角度、任何时候定位于任何位置,并能进行冲击试验,不论用户是选择艾氏试验还是进行科研试验都可使用这个功能;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还在产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自动送样系统真正实现了无故障自动送样,独特的刀刃处理技术可以保证连续冲击成百上千的试样不会产生任何故障,砧座在试验机的使用寿命期间内永远不用更换。

    上述功能和可靠性不仅通过了研发验证,并且已在国内几家典型用户单位进行了实际工况的大批量验证试验。

    黄志方董事长亲自在现场为参加培训人员讲解了设备的改进和提升要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