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思纵横2000吨三向五面加载实验系统获客户赞誉

三思纵横2000吨三向五面加载实验系统获客户赞誉

     

    近日,上海三思纵横收到中国矿业大学的感谢信,对上海分公司研发生产的2000(20000KN)三向五面竖向主加载实验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三思纵横在与之合作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技术和优秀服务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上海三思纵横20129月按时将设备交付于客户后,经过2个月的现场调试和安装,201212月正式通过验收。经过近半年的使用体验,客户反映运行状态良好、数据精确、稳定可靠,完全达到了合同要求的技术指标。

    2000(20000KN)三向五面竖向主加载实验系统主要用于深井高地压条件下开挖巷道和支护结构等复杂应力条件下的结构稳定性模拟研究,承担大尺寸混凝土试块的单轴、双轴或三轴的抗压、保载等试验。整个系统的结构和同步协调加载要求堪称国内首创,其最大加载力在全球范围内(同类设备)堪称第一。此系统的成功研发和使用将为国内岩石与地质结构研究提供可靠的测试手段,攻克了地质结构学上一直以来对复杂地壳内部运行的岩石土壤无法准确进行受力分析和模拟测试的难题,将为地质力学研究领域提供更多的精确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