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马上购买梅特勒天平,就有机会游瑞士,抽ipad!

马上购买梅特勒天平,就有机会游瑞士,抽ipad!

 

梅特勒-托利多经典系列天平以其紧凑的设计、可靠的性能,在过去二十年中赢得众多中国用户的青睐。为满足用户更高地称量需求,梅特勒-托利多隆重推出新经典系列ME天平。

 

为了答谢广大用户的厚爱,梅特勒-托利多特别举办“感恩20年,真情大放送活动。只要您购买ME系列天平,就有机会到梅特勒-托利多瑞士总部参观,还有机会赢取苹果ipad mini、Mettler-Toledo限量版厨房秤、罗技无线鼠标及移动电源等精美礼品,礼品多多,乐趣更多!

马上去了解活动详情

 

无论是过去已经购买,还是正在准备购买的用户,都能获得抽奖机会!

全年特等大奖:

梅特勒-托利多瑞士总部参观

季度奖:

一等奖     苹果 Ipad Mini

二等奖     METTLER TOLEDO 限量版厨房秤

三等奖     罗技无线鼠标/移动电源

 

活动细则

1.        任何购买梅特勒-托利多ME系列天平的最终用户或经销商均可参与本活动。

2.        活动截止日:2013/12/31 (以收到反馈日期为准)

3.        奖品以实物为准。

4.        请真实详细填写您的信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并送达奖品。

5.        2013年第234季度各抽取季度奖1次,全年抽取特等大奖1次。

6.        抽奖结果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获奖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