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公司顺利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新风光电子公司顺利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兖矿集团新风光电子公司在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后,又获得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两项认证。至此,该公司顺利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通过三体系合一的贯标和认证,进一步强化了该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了公司质量与环境、职业健康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客户和社会需求,凸显了企业节约能源服务社会社会的经营宗旨,关注企业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为该公司进一步加快发展提供了管理保障。

    新风光电子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该公司基础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进一步促进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对于规范企业管理行为、提高管理效能,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体系认证工作同时也是加强基础管理、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良好途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是指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管理体系整合为一体的管理体系,是衡量企业规范化管理运作的重要标准。通过“三标一体”管理体系的认证,新风光将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节能产品,为建设低碳和谐社会献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